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7:40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地学]第三期“地心读书沙龙”开始啦

来源:地学学生会  作者:地学     日期:2018/4/25 13:16:00   点击数:2901  

阅读是一次奇妙的旅行,是对心灵的滋养,亦是对灵魂的升华;分享就像一座灯塔,在茫茫书海中为行船指明方向。

高尔基曾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漫长的时间长河中,无声的文字把读者变成思想的传播者,读者用心品味经典,产生了各种各样独到的见解。知识因传播而美丽,读书因分享而快乐,因分享而有趣。分享是在千万人中寻觅那些同行的灵魂,在一书一世界,一页一重天中,唯有分享才能听到思考的回声,聆听书的声音,在交流中产生思维的碰撞,擦出思想的火花,构建彼此心灵的桥梁,体会这份优柔绵长的书韵。

读书的人和不读书的人最大的差别就在于:当你拿起一本书时,你就会多了一个知己,并被其带入一个思想和反省的境界。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读书,读更好的书,地院学生会学习部将开展第三次(本学期第一次)“地心读书沙龙”活动。主讲人王正一将与我们分享他所研读的《三体》,欢迎有兴趣的广大师生前来参与。

时间:周四(426日)下午230

地点:X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