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10:40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地学]关于经典阅读之书香寝室活动的通知

来源:地学学院分团委  作者:地学     日期:2018/4/25 23:00:00   点击数:2919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阅读传统,传播正确阅读理念,营造浓厚阅读氛围,激发我院学生的读书兴趣,培养我院学生的审美情怀和人文底蕴,加强园区文明化、温馨化建设,特开展经“典阅读之书香寝室”活动,拟通过寝室共同阅读、相互交流的形式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阅读营造温馨读书宿舍。

活动对象:

地学学院全体本科生

活动内容:

(一)读书报名

每个寝室选择一本经典名著,并于53日前将以“寝室号”为邮件名称,邮件内容包括“寝室成员姓名、年级、班级、学号,所选书目”的报名邮件发送至:dixuekaohebu@163.com。我们将对收到邮件进行回复即算报名成功;

(二)读书成果(成员需在下面两者任选一)

1.提交读书报告。报名成功的寝室于学期末前以寝室为单位上交一份读书报告(包括全体成员各自读完这本书的感受,寝室交流情况汇报等),总字数10002000字。

2.参加“地心”阅读沙龙。沙龙活动公告会提前于“交大地学”微信平台推送,请自行关注,准时参加,工作人员会组织签到。

(四)后期表彰:

1.选取优秀读书报告进行寝室张贴;

2.最终获得“优秀学风寝室”获选寝室颁发奖状。

注意事项:

1.参加“书香寝室”为该寝室参与5月下旬“优秀学风寝室”的必要条件;

2.获得优秀学风寝室而未能按时完成书香寝室相关任务的,将无条件撤销其优秀学风寝室称号。

 

地学学院学业辅导中心

地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

地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地学学院园区自主管理中心

2018年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