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4:49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利兹学院Peppa Pig主题English Corner

来源:利兹学院学生会  作者:利兹学院学生会     日期:2018/4/26 16:15:00   点击数:3158  
 

    2018423日星期一,晚十九时三十分,由利兹学院举办2017Group7承办的Peppa Pig主题English CornerX9506成功举办。由于小猪佩奇极简的动画风格,幽默的对话语调,深具教育意义的故事情节,也出于小猪佩奇的话题比较切合同学们的日常关注与兴趣,我们选择本话题做为英语角的主题。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锻炼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因为涉及到的话题深受广大同学们的喜爱,因此用英语交流起来更加轻松,愉悦,为大家学习英语,锻炼自己提供一个更加自由的平台。活动还旨在锻炼同学们的即兴表演能力,通过参与小猪佩奇舞台剧,让同学们将英语表达能力和个人兴趣爱好紧密相连。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加表演,惊喜不断。在同学们精彩的表现之后,主持人在活动结束前总结了:宣扬传统家庭观念与友情,鼓励体验生活。的小猪佩奇精神。本次活动进展十分顺利,同学们踊跃配合,忘我表演,透过经典动画学习其中的深刻内涵,并且在不知不觉中提升了英语口语能力。

 

 

 

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学生会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