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6:35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西南交通大学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娜     日期:2018/5/2 17:31:00   点击数:6826  

各二级团组织:

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团干部和广大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奋勇争先、努力学习、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大力推进从严治团,推进我校共青团深入改革,兹决定召开 “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西南交通大学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20185月4日(周五)下午1430-16:30

二、地    

犀浦校区一食堂三楼演播厅

三、参会人员

(一)各分团委负责人;

(二)团支部委员代表;

(三)新团员代表;

(四)受表彰团员青年代表。

四、参会要求

(一)各学院指派一名分团委老师带队组织人员参会,并按现场示意图就座。

(二)参会人员着装整洁大方,共产党员佩戴党徽、共青团员佩戴团徽;

(三)14:10开始入场,14:20入场就座完毕,入场时请保持安静。

                                        校团委

                                     2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