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1日 00:15 星期日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暨青年创意嘉年华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任凯利     日期:2018/5/9 13:48:00   点击数:7279  

一百二十二年峥嵘岁月,一百二十二载春华秋实。为庆祝西南交通大学122周岁华诞,展现我校学生社团文化风采,繁荣交大校园文化发展,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牵头联合各学生社团、校院两级学生组织共同举办“新时代·新作为·新贡献”西南交通大学校庆122周年之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暨青年创意嘉年华活动,共同打造交大人的节日。诚邀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人士届时到场参加。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 11:00-17:00

活动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

入场方式:凭入场门票和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校友卡等)入场。

线下领票方式:活动当天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南入口处领取门票,取票后即可入场,现场发放入场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线上领票方式:关注“西南交通大学社团联合会”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说出你对母校122周年的祝福,获得社联菌送出的珍藏版门票。

 

                          

                                                                                                           校团委

                                                                                                       2018年5月9日


 

附:文化节活动内容简介

文化节活动以我校轨道交通特色与悠久传承的交大校史文化为灵感,将活动分为互动体验与表演展示两方面、六个部分,互动体验区按照体验项目的不同性质划分为六个板块,分别对应西南交通大学山海关、唐山、平越、峨眉、九里、犀浦六大校址。表演展示区由学社社团展示精彩社团节目表演。此次文化节为交大人提供了多角度多方位的创意选择,体现了我校多层次的文化生活,丰富了交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交大学子的青春活力。

文化节活动门票是一份集章折页,上附集章规则、场地路线图、集章区域等活动基本信息。参与者持集章折页参与嘉年华的全部活动,包括观看节目表演、参与线下体验项目等。折页背面共有编号为 1-18 的集贴纸区域,参与者完成一个项目后即会获得相应贴纸,集满 6 个、12 个、18 个不同贴纸即可获得对应的校庆元素精美纪念品。


               

                                               (珍藏版入场门票图样)


          

                                                        (集章折页图样)

 
          

          


          

                                                  (部分纪念品图样)

更多活动详情,关注“西南交通大学社团联合会”微信公众号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