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5:05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土木]土木工程学院“5.12防灾减灾日”应急疏散安全演练动员大会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作者:土木新闻中心     日期:2018/5/10 12:43:00   点击数:2545  

5月9日下午4:30,土木工程学院于犀浦校区X4358召开了“5.12防灾减灾日”应急疏散安全演练动员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锦红,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向京华、户佐康罗鹏飞和张进,以及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全体中共党员和学生干部出席了动员大会。

李锦红副书记首先以在2008年地震时的亲身经历,切实向全体同学说明了重大灾难来临时的猝不及防,以及造成的重大伤害和损失,阐明了应急疏散演练的重要性,李书记希望各位同学要重视本次演练,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与本次演练。

接着,张进老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5.12防灾减灾日”的由来、地震火灾来临时如何自救等科普知识,最后具体说明了整个演练的安排部署,本次演练的整个流程以及疏散路线。张进老师表示各位同学一定要按照演练要求,依照程序认真完成本次演练。

动员大会最后,向京华老师讲解了各个楼层的负责人员以及演练过程中如何应对突发事故的出现,希望各位与会同学要认真向班级参演同学传达今日会议内容,积极做好班级动员工作,发挥好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

至此,土木学院应急疏散安全演练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