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3:27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校团委举办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暨青年创意嘉年华

来源:  作者:任凯利     日期:2018/5/13 18:01:00   点击数:7176  

51311点,为庆祝西南交通大学122周岁华诞,展现我校学生社团文化风采,繁荣交大校园文化发展,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牵头联合各学生社团、校院两级学生组织共同举办的新时代·新作为·新贡献西南交通大学校庆122周年之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暨青年创意嘉年华活动,在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顺利举办,共同打造交大人的节日。学校90余个学生社团、校院两级学生组织、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人士等5000余人参与嘉年华活动。西南交通大学校长徐飞教授、党委常委沈火明教授来到活动现场观看展示表演,并与同学们进行充分交流。

嘉年华分为节目表演和活动展示两个区域。上午9:00,各协会陆续来到北区田径场进行场地布置与活动准备,集贴纸兑奖品,集印章兑游戏币抓娃娃活动也陆续开始。操场上人潮涌动,大家参与热情高涨,很快就有人集齐全部18个印章兑换到一等奖文化衫。抓娃娃机处也聚集着很多校友、同学,他们不时发出阵阵惊呼,兴奋者有之,叹息者亦有。

 

 

 

11:30,主舞台上的节目表演开始,主舞台上,由动漫同人社带来的舞蹈表演《真正的百合女王》燃爆全场,接着,由体育舞蹈协会的舞蹈表演、国际交流协会的法语歌曲表演陆续登台,在主持人的推动下,街舞协会活力四射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到顶峰。健美操协会的同学们他们手拿粉色花球,身穿白色衬衫,随着音乐舞蹈,尽显青春洋溢。随后魔术协会、南国相声社、外语协会等也带来了精彩表演。围坐在足球场草坪上看节目的同学们,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洋溢青春,不负嘉年。16:00,随着舞台上的活动表演结束,各学生社团组织的活动体验也陆续收场。本次嘉年华活动通过回顾百廿校史,坚定了交大人的信念与信心,鼓励一代代交大人放眼未来、不断发展,同时也丰富了交大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好的促进了各学生社团组织的交流与发展。

                                       

至此,“新时代·新作为·新贡献”西南交通大学校庆122周年之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暨青年创意嘉年华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