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8:2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土木]继瑰丽长卷,续华彩篇章——记西南交通大学校庆122周年之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暨青年创意嘉年华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作者:土木新闻中心     日期:2018/5/14 13:27:00   点击数:2858  

513日,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暨青年创意嘉年华在北区体育场举行。土木学生会和科创中心作为土木工程学院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嘉年华。

学院的工作人员们早早地便到了指定地点进行场地布置,期间刘萍辅导员也到了现场参与会场布置。11点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嘉年华中土木学院共筹备了两项活动。其一是优秀作品展示,其中包括了土木科技月的优秀作品以及我校参与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获奖作品。各式各样的作品摆满了会场,吸引了许多师生及校友前来观看。

中午12点左右,校长徐飞、党委常委沈火明以及团委书记廖军来到了嘉年华现场。科创的同学为领导们介绍了场地中的作品,徐飞校长对土木学院的作品以及现场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另一个则是隧道工程结构承重竞赛,参与者使用统一规格的大理石板,通过叠加石板的方式形成一个类似隧道的结构。这种简单的竞赛吸引了大批的参与者,许多其他学院的学生参与后表示,这个活动很有趣,能够更生动形象地了解土木学院。

很多校友也都参与了竞赛,其中一家三口在竞赛中其乐融融。记者在一旁记录下了这个美丽的瞬间。

下午5点,嘉年华正式结束,祝贺本次嘉年华圆满成功,也祝愿土木工程学院越办越好。

文、图:马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