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6:24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建筑青协】“雷锋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8/5/10 16:18:00   点击数:3017  

510日,由我院青协承办的雷锋日活动在浙园顺利开展。中午,志愿者们带着清洁工具来到浙园的红色大相框进行擦拭清洗活动。

由于成都近日阴雨绵绵,红色大相框上面布满了许多泥水污渍,此时,恰逢雨停,志愿者们拿着自带的清洁工具对大相框进行清理。

活动尾声,志愿者们把清洁工具放归原处。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雷锋二字,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扶贫济困、见义勇为、善待他人、奉献社会的代名词。此次雷锋日活动让志愿者们体会了雷锋精神,收获丰硕,同时也锻炼了身体,一举两得。同时,志愿者们也能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团队中,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