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21:03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暨青年创意嘉年华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8/5/14 16:27:00   点击数:3319  

5月13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牵头联合各学生社团、校院两级学生组织共同举办的“新时代·新作为·新贡献”西南交通大学校庆122周年之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暨青年创意嘉年华活动在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顺利举办。全校部分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首先相声社和跳绳社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把气氛逐渐推向高潮,随后各个社团的活动也开始如火朝天地进行。我院各个组织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多部门联合准备的拼图游戏吸引了在场师生的目光,游戏趣味性与难度兼具,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一百二十二年峥嵘岁月,一百二十二载春华秋实。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文化风采,使我校校园文化得以繁荣发展。我院各组织将继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为增添我校魅力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