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0:33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会部长招聘通知

来源:社团联合会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8/5/14 23:54:00   点击数:8283  

一、招聘条件:

    1、2017级在读本科生;

    2、热爱社团工作,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

    3、学习成绩良好,无重修记录;

    4、有较强的组织、沟通与领导能力。

注意事项:竞选文宣部、设计部的同学,请在交申请表时务必附上可以证明自己有相关方面技能的作品。

二、选拔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凡符合报名要求的同学请于2018年 5月28日至31日19:00-21:00,将申请表(https://pan.baidu.com/s/199bWInJBfBJyiK-hzxBuJA)交至一食堂三楼510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

(二)选拔方法:

笔试(30%+面试(70%

 (1)笔试:

  报名参加竞聘的同学将由社团联合会统一安排笔试,笔试地点及时间将有短信通知。

2)面试:

  面试形式为演讲竞聘,竞聘者轮流陈述竞选理由,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常务理事会组成面试小组,对竞聘者随机提问。提问过后,面试小组各成员将就面试情况进行打分,最终统计该面试者平均面试分数。

面试结束后,学生社团联合会常务理事会将根据选拔总成绩确定聘任人选。

(三)结果公示及聘任

  面试及招聘工作结束后,学生社团联合会将拟任人选名单面向全校公示三天,根据公示结果报校团委同意后,进行聘任。

注: 

1、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所有。

2、参选的同学可以是本协会会长推荐也可以是自荐。

3、打印资料均须采用小四、仿宋体、1.25倍行距填写,A4纸单面打印,并在申请表上粘贴本人近期免冠照。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