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0:36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信息][in·团支部]研17-05团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来源:信息  作者:信息     日期:2018/5/15 15:26:00   点击数:3204  

2018513日晚,信息学院研2017-05团支部在X9204组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陈泽威同学主持,并邀请党支部书记孙广成同志为全体团员讲授党课。

孙广成同志首先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的必要性。他指出,“两会”是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会议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作出的重大部署必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接着,孙广成同志从三个方面对“两会”进行了详细介绍,具体包括“两会”的基本知识、2018“两会”概况和“两会”热点。孙广成同志表示,希望全体团员跟随班级党支部,统一思想和行动,跟进学习最新理论知识,了解时事政治,提升自身思想建设。

团支部全体同志细心聆听,专心致志学习“两会”基本知识。接下来,团支部组织委员师恩同学,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第一章“团员”和第二章“团的组织制度”部分,希望全体团员可以牢记自己的身份、职责和使命,不辜负党的接班人身份。

最后,团支部书记陈泽伟同学总结到:我们全体团员应该牢记党的后备军这个身份,时刻保持跟党走,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们更应该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让思想指挥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

(通讯员 王喆 报道 陈泽威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