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0:39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土木]我向祖国表个白——记2016级土木11班团支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作者:土木新闻中心     日期:2018/5/23 12:48:00   点击数:3142  

521日晚7点,16级土木11班在X1105举行精彩的我向祖国表个白”活动。活动开始时,主持人游颖川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并简要地阐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我校第二十二次团代会精神,持续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 大力推进从严治团, 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让团员更像团员,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献礼团的十八大让同学们更更详细地了解本次活动,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最好的铺垫。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就是以个人为单位,上台结合演示文稿结合自身向祖国逐个表白,抒发做为一个团员对祖国的热爱,“此生无悔如华夏”便是其中一位团员心中呐喊之声。“厉害了我的国是在座团员集体的心声。同学们以切身经历进行探讨,直言胸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在活动的最后,伴随这《厉害了我的国》的结尾曲,每个团员合唱新的天地,“你是这样风雨兼程你和百姓同心同行就像树木扎根大地就像种子和泥土相依风里雨里航程壮丽。”我们祖国正迎来新的天地做为团员,我们也时时刻刻的奋发向前,迎接新的天地,表达自己对祖国真挚的爱。

供稿:团建中心、2016级土木11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