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22:46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校团委举办第三届体育嘉年华活动

来源: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8/5/29 14:17:00   点击数:7789  
 

5月13日11点,为庆祝西南交通大学122周岁华诞,展现我校体育健身类学生社团风采,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新时代·新作为·新贡献”西南交通大学校庆122周年之体育嘉年华活动,在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顺利举办。学校30余个体育健身类学生社团,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人士等5000余人参与嘉年华活动。西南交通大学校长徐飞教授、党委常委沈火明教授来到活动现场观看,并与同学们进行充分交流。

主舞台上的节目表演开始,主舞台上,由动漫同人社带来的舞蹈表演《真正的百合女王》燃爆全场,接着,由体育舞蹈协会的舞蹈表演、国际交流协会的法语歌曲表演陆续登台,在主持人的推动下,街舞协会活力四射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到顶峰。健美操协会的同学们他们手拿粉色花球,身穿白色衬衫,随着音乐舞蹈,尽显青春洋溢。随后魔术协会、南国相声社、外语协会等也带来了精彩表演。围坐在足球场草坪上看节目的同学们,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本次嘉年华共有20余个活动,有排球协会的排球对垫挑战、由于协会的肺活量大比拼、篮球协会的篮球罚篮和篮球三分、骑行协会的慢骑自行车、轮滑协会的轮站到底等。这些活动都十分有趣,精彩不断,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挑战。

 

本次体育嘉年华活动通过各类趣味健身活动,引导广大学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全民健身,更好的促进了各体育类学生社团组织的交流与发展。同时,体育嘉年华既有实际功能又富于趣味的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