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5:49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西南交通大学第二、三课堂第三期项目库建设项目审批结果公示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振宇     日期:2018/6/8 11:46:00   点击数:8575  


校团委第二、三课堂工作围绕学校育人中心任务,坚持以项目库建设为核心,整合校内资源、统筹文化活动,以政治性、思想性、学术性、艺术性为指导原则,进行项目精品化建设。面向全校征集特色活动建设第二、三课堂第三期“项目库”,提升第二、三课堂项目质量。

经过前期项目申报,第二、三课堂建设专家委员会初审,各项目负责人答辩,评委现场评审,最终确定46个项目进入第二、三课堂第三期“项目库”(名单见附件1)。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费审批

库的校级精品项目中,机关部处开展的项目无专项经费支持,参与项目评优表彰;学院开展的项目根据实施效果和考核结果给予经费支持。

学院开展的项目,负责人需在活动开展前向校团委提交《西南交通大学第二、三课堂活动企划书》(附件2)、《西南交通大学学生活动申请及预算审批表》附件3,经校团委审核确定项目经费预算后,方可开展活动。

二、开课申请

项目负责人至少于活动7天,在第二、三课堂信息网络平台提交课程信息,及时发布课程。

三、学生选课

学生登陆第二、三课堂信息网络平台查看本学期课程信息并按时选课。

四、参与项目

学生选课成功后,按照课程要求完成项目参与并按时评价者可获得相应学时,中途退出或未按要求完成项目参与及评价者,不能获得学时。

五、成绩给定

为了更好的评价学生参加第二、三课堂情况,开课教师将在课程结束后一周内提交课程成绩,由于第二、三课堂课程形式的多样性,因此按照不同课程形式给予不同的考核评价模型:

讲座:二分制,即通过、不通过;

活动:五分制,即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

竞赛:等级制,即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单项奖、优秀奖、参与奖

名次制,即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参与奖

六、项目考核

校团委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按活动前、活动中、活动后三个环节对校级精品项目进行考核。

(1)请项目负责人于活动开始前3天联系对接同学(名单见附件4),进行考核。

(2)若活动举办时间有变更,请填写《西南交通大学第二、三课堂项目时间地点变更表》(附件5),并及时告知参与同学。

3)考核结果与项目支持经费、项目评优表彰挂钩,请各项目负责人予以重视。(考核表见附件6)

七、项目总结

 各个项目主办单位,在项目实施完成后及时提交以下相关资料:

1)活动策划案终稿1份

2)活动财务收支明细1份

3)《西南交通大学学生活动总结表》附件71份

4活动新闻稿1份

5)高清活动照片照片5张(发送至swjtudektxmb@126.com,邮件名称按“学院-项目名称”格式。

八、经费报销

各学院团委通过财务无等候报账系统报销经费,学院团委书记已授权(团委学生活动及社团工作专项经费卡),请在网上生成报销单并打印,粘贴好票据后,团委书记在“经手”处签字,负责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在“验收”处签字,交到校团委(报销单交至犀浦校区综合楼256办公室)审核、签字后到计财处报销。

项目经费使用范围为:打印复印费、办公用品等。具体发票报销范围及报销手续以财务处最新规定为准,相关事宜请咨询财务处。

 

 

联系人:李振宇   电话:66367987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第二、三课堂第三期项目库建设项目审批结果

附件2 西南交通大学第二、三课堂活动企划书

附件3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活动申请及预算审批表

附件4 西南交通大学第二、三课堂各单位对接人信息

附件5 西南交通大学第二、三课堂项目举办时间地点变更表

附件6 西南交通大学第二、三课堂活动线下考核表

附件7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活动总结表



校团委

2018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