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4:40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共青团成都市委苏呈祥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新媒体工作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刘禺杉     日期:2018/6/15 10:38:00   点击数:9271  

6月14日,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基层调研小组由团市委苏呈祥书记带队来我校调研新媒体工作,调研会于上午9点在机车博物园举行。出席会议的代表和嘉宾有:四川省商务学校团委书记佘旭玮、成都市成华区保和街道团工委书记谭捷、成都崇州市青年农业职业经理人团支部书记王伶俐、共青团成都市委办公室主任蒋跃、共青团成都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古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实验15级1班学生那茜。调研会由校团委书记廖军主持,我校校院两级新媒体工作师生骨干8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廖军同志代表西南交通大学对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郑源同志介绍了交大共青团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有思新媒体理事长杨璇颖同学介绍了有思新媒体工作成果,交运学院云运新媒体指导老师薄琳和地学学院地新传媒指导老师翟琦分别汇报了学院新媒体工作亮点。与会同志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会上,苏呈祥书记发表了讲话,他对交大新媒体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团市委“青聚锦官”公众号的特色工作和即将建立的工作室情况,希望交大新媒体工作团队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校地合作,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共同推动成都市共青团新媒体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