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1:53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交大有思新媒体理事杨禹岱同学当选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第十届执行主席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8/6/14 9:30:00   点击数:6888  

610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2018年换届大会在北京中国青年报社举行。第十届执行主席团由区域联盟推荐及尚未成立区域联盟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推选两种办法产生。在会上,我校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西南交通大学共青团官微交大有思新媒体理事杨禹岱同学成功当选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第十届执行主席。

近年来,校团委以青年传媒学生全媒体中心品牌建设和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建设为抓手,不断强化互联网思维和阵地意识,运用新媒体新技术使工作活起来。进一步完善学校网上共青团12345”工作模式,发挥集群效应,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媒体矩阵,进一步健全校院两级团组织网络新媒体工作矩阵。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是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携手国内63所重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校园媒体联谊组织,目前联盟已签约理事高校586所,入驻会员媒体5627家,会员媒体覆盖596所高校,联盟曾先后参与合作报道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深圳大运会、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等国际会议和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