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18:32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人文]毕业季专题——珍藏点滴 拥抱未来—致2018届毕业生安全离校倡议书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团委     日期:2018/6/22 19:29:00   点击数:3661  


    生活的点滴总会让我们感动:凌晨的八教总会有几个窗户透着微光;人文分馆中的书籍沉淀几多静谧与安详;犀湖之畔,以乐为伴,弦歌而和之。四年行色匆匆,那是一首长诗,字里行间都是我们最骄傲的模样。

    生活的点滴总会让我们回忆:欢笑与泪水的岁月,我们用脚步丈量生活的广博,韬奋钟声因你们的青春更加清亮。奋斗与拼搏的日夜,稳步用行动阐述交大的底蕴,“竢实扬华”的精神因梦想更加闪耀。

    未来的点滴总会让我们期待:在“双严”传统的要求下,我们努力求学,不断尝试。用知识武装头脑,以勇气拥抱未来。纵使前方山高水长,也绝不知难而返。未来的路上,愿大家勤于学习,勇于承担,甘于奉献。莫失莫忘,砥砺前行。

    在此,我们向全体2018届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谨记校规,安全离校,共创文明校园

离别在即,仍不能忘交大人的责任和使命。遵守校规校纪,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按期办好各项离校手续,保存宿舍各项公物,归还所借书籍。以安全为红线,以责任为担当。

二、铭记师恩,感恩离校,发扬交大精神

常怀感恩之心,勿忘老师传道受业之恩;长念教育之德,以实际行动点缀青春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继往开来,恪守校训,勇敢迈向人生新阶段。

三、奉献爱心,文明离校,传递同学情谊

离校之际,奉献爱心,捐赠书籍旧物;别离之时,关爱他人,传授成功经验。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以行动留住灿烂永恒,为学院留下最真诚的期盼与祝福。

四、调整心态,自信离校,成就社会价值

以内在的自信直面社会风浪,用高昂的斗志越过人生高山。调整自身心态,把握时代脉搏,艰苦奋斗,拼搏向前。用青春去承继历史责任,担当时代使命,将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恰同学少年,风华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在未来的日子里,梦想引领人生,用拼搏承担使命。

衷心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文”为马一往无前;珍藏点滴,拥抱未来

 

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团委

                                                       20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