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23:39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主题团日】设计类2017-3班团支部关于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如何开展“双一流”建设的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8/6/26 17:08:00   点击数:3400  

6月22日,我院设计类--03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在X8604开展了主题为“如何建设“双一流””的主题团日活动,讨论了作为交大学子如何身体力行,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学科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2017级设计类--03班长赵乾斌、团支书姜文文主持。

活动开始,2017级设计类--03班长赵乾斌介分别绍了什么为“双一流”、我校“双一流”的学科以及国家评选“双一流”的制度等。

随后,2017级设计类--03班团支书姜文文向同学们介绍了交大在这几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同时播放了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宣传片--{交大蓝}。同学们一致表示:此次团日活动让大家对学校取得的杰出成就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身为交大的一份子,我们都有义务为交大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同学们就如何建设“双一流”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关于建设一流学科的建议,如在学校应该定期宣传取得的成果,定期开展主题班会以及讲座等等。

最后班长赵乾斌就此次团日活动的召开进行了总结,指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在交大“双一流”建设中的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