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0:51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竞赛】“转型高速公路生活方式服务企业”项目征集活动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8/6/27 15:34:00   点击数:8070  

全体在校生:

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川高公司)是总资产超过2300亿元,年营业收入超过200亿元的特大型省属国有企业,是四川高速公里建设管理的主力军,经过26年的发展,正由传统的高速公路建设经营管理者转型为高速公路生活方式服务企业。为加快转型发展,分析在大数据时代如何提供更好、更全面的高速公路出行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川高公司与我校深度合作,共同开展“转型高速公路生活方式服务企业”项目征集活动,现将活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二、举办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三、参赛对象:全校在读研究生、本科生

四、参赛说明:

1、项目成果要紧紧围绕“智能交通大数据运用”,“交通旅游融合发展”,“高速公路全产业链拓展”三个方面进行,但不受参考题目局限(详情请见附件1)。

2、学生以小组形式报名参赛,每小组限2-5人,并报1到2名指导教师。项目成果可以以课题、项目方案等形式反映,反映形式不局限。

3、所有作品应为原创,实物、模型、软件、设计类作品需撰写说明书作为介绍作品的文字材料。

4、参赛作品及所有文字材料(包括申报书、作品进展报告、作品说明书及研究报告类作品的文本等)均须提交大赛秘书处,电子版文字材料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ybwang@swjtu.edu.cn

5、各小组需要在7月30日前向大赛秘书处提交作品申报书(附件2),并在1115日前提交作品终稿

6、川高公司相关行业专家和我校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参赛课题、项目进行评审。

7、大赛组委会将对完善后的投报的项目成果将开展最终评审,对评选出优秀项目成果,具体奖励如下:

一等奖:2名,奖金15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100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40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1000元。 

8、获奖项目成果知识产权归川高公司所有,川高公司将根据实际发展需要,继续投入专项资金,让课题、项目落地。

9、川高公司将为优秀成果项目团队成员毕业时优先提供就业岗位。 

10、详情请见附件 

 /uploadFiles/201806/27/_B_201806271535500025.doc

 /uploadFiles/201806/27/_B_201806271536038022.doc



主办单位:共青团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委员会 

秘书处地址:  犀浦校区交运楼511办公室

联系人:      王炎冰  66366754(办)

                   刘一贤   61556710(川高公司) 

E–mail:      ybwang@sw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