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8:2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主题班会】利兹学院电子信息2017-01班“大讨论”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利兹  作者:利兹     日期:2018/6/28 9:58:00   点击数:3205  
    2018622日下午,利兹学院2017级电子信息201701班团支部于X9406召开班会并举办了“复兴交大,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2017级辅导员刘畅老师主持班会并讲话。

在班会上,刘畅老师首先对这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宣传。他首先引用了我校120周年校庆时王顺洪书记在文章中所写的一句话“复兴交大所承载的,是交通天下的豪情,是志在邦国的梦想,是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与担当。”来强调复兴交大的意义。之后,他号召电信一班全体同学要努力为复兴交大做出自己的贡献,“让交大成为我们梦想中的那样”。这时,老师引用了王顺洪书记在我校2016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片段“复兴交大,我的责任;复兴交大,我要领先;复兴交大,众志成城”,并从四个角度详细阐述了这句话:

                                           

 在班会第二项议程中,电信一班的同学们关于复兴交大的话题展开了大讨论。在讨论中,同学们踊跃上台发言,他们提到了交大辉煌的历史、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交大学生的使命。每位同学上台发言之后,在座的同学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自信的心态、阳光的形象,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为交大、为利兹学院争光。

                                             

讨论环节结束后,班会现场的气氛已然非常热烈。班会由此进入了最后一项议程,辅导员刘畅老师简单介绍了电子信息专业大二的学业安排,他指出大二功课比大一要忙得多,要求同学们抓住课余时间,努力学习;他还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出了一些规范性的要求。

至此,本次团日活动走近了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