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21:30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主题班会】利兹学院电子信息2016-01班“大讨论”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利兹  作者:利兹     日期:2018/6/28 16:43:00   点击数:3374  

2018年621日,利兹学院电子信息201601班团支部在X9506召开班会。本次班会上,陆宇佳老师在班会上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详细内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大学生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为国家做贡献。以及什么是四个自信,如何强化自己内心对四个自信的理解,要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持社会主义前进方向。详细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以及作为大学学生如何坚定自己的内心,在日常生活中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要秉持四个自信,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

                                                                                    

此外,在此基础上讨论了什么是正确的三观,让同学们思考讨论,在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之后,对一些不正确的看法做出了纠正。最后陆老师对同学们应该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做出了相关建议,提出了三个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首先是关于本科期间同学们出国留学的问题,随后是研究生期间出国问题,最后是在国内攻读研究生的相关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思考和讨论,纷纷认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