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3:47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主题班会】利兹学院计算机2016-01班“大讨论”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利兹  作者:利兹     日期:2018/6/28 16:48:00   点击数:3463  

2018621日,利兹学院计算机2016—01班团支部在X9506召开了班会。本次班会上,陆宇佳老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发表了谈话,并且号召同学们发起讨论。同学们反响热烈,从身边生活谈起,着眼学业与未来,积极参与话题讨论。

                                                                                                    

党的十九大上,习主席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学们提出要想贯彻落实好这八个字,就要大力推动实学实干,友爱同学,不懈学习,拒绝徇私舞弊,踏踏实实做人。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道路自信是对发展方向和未来命运的自信;理论自信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科学性、真理性、正确性的自信;制度自信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制度优势的自信;文化自信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性的自信。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同学们立志牢记初心跟党走,秉持“四个自信”,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就一个“中国梦”!

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