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9:05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西南交大、邛崃市委组织部关于联合开展感知邛崃行——丝路首城,文君故里暑期实践活动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8/6/29 17:34:00   点击数:8045  

为进一步发挥西南交大人才优势,为研究生提供更多学习实践机会,我校拟与邛崃市委组织部联合开展感知邛崃行——“丝路首城,文君故里”研究生暑期实践活动,现就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由邛崃市委组织部提供实践锻炼岗位,采取“实践+调研”的方式开展。实践学生应根据实践岗位要求,发挥专业特长,尽职履职完成所在单位交办的工作任务,并在实践期满后,以课题小组为单位,围绕一定主题,于实践锻炼结束2周后形成不少于5000字高质量调研报告交邛崃市委组织部。

二、选拔条件:

1.政治坚定、素质优良、身体健康;

2.符合实践锻炼岗位要求;

3.在校研究生。

三、实践锻炼时间:

2018年7月中旬—8月中旬(不少于一个月),具体时间待最终人选确定后另行通知。

四、相关待遇及管理服务

1.实践锻炼期间服从邛崃市委组织部统一管理,遵守实践单位相关工作纪律及保密规定,住宿由邛崃市委组织部提供,用餐由实践单位提供,双方共同承担在此期间学生安全的教育、保障以及考核工作;

2.往返交通由学员先行垫付,实践期满后由邛崃市委组织部据实报销(往返最高不得超过300元/人),同时,邛崃市委组织部为每名实践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保险1份;

3. 对实践期间表现优秀,有意留在邛崃市工作,并取得硕士以上学历的,可以通过人才引进方式,优先考虑进入相关企事业单位工作,并按人才引进相关政策享受相应津补贴。

 

报名方式:请填写书面《报名表》,在2018年7月5日12:00前将书面《报名表》的pdf版(或照片)发送到863051205@qq.com邮箱。

联系人:邛崃市委组织部 刘老师     

联系电话:88792130/13684027174

学工部、校团委

邛崃市委组织部

2018年6月29日

附件:1.邛崃简介/uploadFiles/201807/05/_B_201807051154214901.doc

          2.实践岗位一览表

          3.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