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3:23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保障的公告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8/7/11 16:50:00   点击数:7782  

各二级团组织、各实践队、各指导教师:

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于七月初全面启动,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每年暑期是暴雨、洪涝等地质灾害的多发期,连日来,四川省大部地方出现强降雨并带来各种次生灾害,成都市区暴雨预警信号升级到橙色,其余地方也有暴雨、大风预警信号生效中,全国各地也即将进入汛期。为保障2018年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师生的安全,现就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注意事项作特别提醒:

1、各实践队请勿前往自然灾害易发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高度关注天气变化和实践地区的自然条件,各实践队可更换实践时间、地点或者取消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如有更改请及时向校团委报备。

2、全体师生务必增强安全意识。出行前务必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出行过程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实践期间,做好每日安全签到报备工作,保持信息联络畅通,随时向学校、家长汇报实践情况。实践结束后及时返家、返校。

请各二级团组织、各实践队、各指导教师务必做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工作,认真学习队长手册,确保师生安全。

校团委联系人李老师、张老师 66367089

校团委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