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23:03 星期四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黄树良一行来校调研第二三课堂、网上共青团工作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8/7/17 16:57:00   点击数:8859  

7月16日下午3:00,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黄树良一行来校调研第二、三课堂、网上共青团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综合楼444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团省委学校部干部彭亚希、罗克维,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尚海冬,西南交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王蔚、何诣寒、朱炜等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王蔚同志主持。

在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王蔚向黄树良部长汇报了西南交通大学“第二、三课堂成绩单制度”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探索和做法,重点从制度建设、项目建设、信息平台建设和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校团委副书记朱炜汇报了校团委打造学校“网上共青团12345”交大模式,扎实推进“青年传媒”全媒体中心建设专项工作成果。

黄树良部长高度肯定了我校团委在“第二、三课堂”“网上共青团”专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我校扎实有效的工作方式予以高度肯定,希望我校团委能在团省委制定《关于在高校实施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意见》专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希望交大能多为团省委培养输送新媒体工作人才,在全省高校新媒体专项工作中发挥交大新媒体的经验优势,推进我省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