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13:32 星期四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有思新媒体荣获第二届校媒·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十佳视觉设计奖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8/8/24 11:38:00   点击数:7588  

  8月21日,由中国青年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联合举办的2018校媒精英汇暨全国高校新媒体提升论坛在四川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组织全国161所高校的新媒体负责人齐聚一堂,邀请传媒学界、业界专家与高校新媒体运营者共同探讨校园新媒体的现状与未来。


在开幕式上,主办方为中国大学官微百强等获奖单位举办了颁奖典礼,西南交通大学团委官微有思新媒体从数百名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届校媒·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十佳视觉设计奖。


据悉,校媒精英汇活动自2012年启动以来,已有6年深厚积淀。在2018年,中国青年报联合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将活动升级为2018校媒精英汇暨全国高校新媒体提升论坛,旨在表彰先进,同时为中国高校新媒体搭建交流平台,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新媒体发展处处长王小鲲,知名评论员、中青报编委曹林等专家学者做了专题讲座,并组织高校嘉宾举办了交流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