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3:55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招聘南交通大学学生会九里综合部部长的公告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娜     日期:2018/9/5 16:04:00   点击数:6399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会民主管理,突出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职能,提高工作活力、促进工作创新,充分发挥我校学生会在服务九里学子和推进学校三校区一体化工作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结合学校工作安排,现公开招聘2018—2019学年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九里综合部部长。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和岗位职责

九里综合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负责统筹安排校学生会在里校区的相关工作,推广宣传犀浦及九里校区各项活动,收集反馈九里学子对学习生活的建议意见,切实服务九里学子,服务学校三校区一体化工作推进。

二.应聘条件

1.我校2017级九里校区在读本科生;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

3.具有过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等思想政治素质,有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品行端正,积极向上; 

4. 学习成绩优异,能够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具有很好的榜样示范效应;

5.有担任学生干部一年以上经验并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为人公道正派,作风民主,清正廉洁,有群众基础。

三. 选拔程序

1.报名:凡符合应聘条件的在校学生均可报名。

2.资格审查:报名者须经所在学院的二级团组织进行资格审查,获得推荐者方能参加选拔

3.考核测试:面试主要考察学生干部对学生会整体工作思路,以PPT形式陈述3分钟,回答评委的提问2分钟。

4. 选举与公示: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对参选人进行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九里综合部部长,并对结果进行公示;

 5.任命:公示无异议者由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发文任命,试用期个月。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7日17:00前 ;

2.电子邮箱:swjtu_assessment@sina.com ;

3.请符合条件者积极报名,报名人员需在截止日期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提交至电子邮箱。在面试时需提交纸质版的报名表与教务打印盖章的成绩单各一份,具体时间短信通知,报名表详见附件。

注:报名表内容填写完整,包括二级团组织盖章、以及照片等。

附件: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部长报名/uploadFiles/201809/05/_B_201809051605358269.doc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

2018年9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