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2:25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优秀大学生到西南交通大学附属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挂职锻炼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刘禺杉     日期:2018/9/12 14:56:00   点击数:9464  

各二级团组织、全体学生:

大学生挂职锻炼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是学校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环节,是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推进校院共建,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共青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委员会决定共建志愿服务点,本期将选派2名优秀大学生到西南交通大学附属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担任团委书记助理挂职锻炼,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及数量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团委书记助理2名,其中视频编辑岗位1名、新媒体编辑岗位1名。

二、资格要求

1.在校全日制本科大四、在读研究生。

2.已列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培养对象优先考虑。

3.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或中共党员,中共党员优先考虑。思想素质好,政治觉悟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4.综合素质较好,熟悉运用各种宣传渠道,可以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

5.具有良好摄影、摄像专业基础,具有一定文字功底,能熟练运用图片、视频编辑软件;或熟练掌握微信等新媒体制作,具有较好的新媒体写作、网络编辑能力。

6.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好的活动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有团队精神,有集体观念和大局意识。

三、挂职要求

1.挂职时间:原则上要求挂职服务1年,考察期为3个月。利用寒暑假时间和毕业实习,实践时间原则上不得少于6个月,考察期为1个月。

2.挂职地点:西南交通大学附属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要求每周保证2.5天到岗,其他时间可根据挂职单位工作要求灵活安排。

四、工作保障

1.挂职锻炼期间,学校团委和医院团委切实担负起挂职锻炼学生的管理工作,学生自觉接受双重管理。

2.挂职锻炼期间,医院团委将给予挂职锻炼学生一定的生活补助和交通补助,购买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并为挂职学生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原则上补助标准为:博士研究生每月2000元,硕士研究生每月1500元,本科生每月1000元。

3.挂职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医院团委将出具挂职任职证明。

五、报名流程

有意向参与此项目的同学请于2018年9月20日前填写申请表,经学院团委签章后报送综合楼254校团委办公室,简历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784265136@qq.com。面试等事宜另行通知。咨询电话:66367148(刘老师)

 

挂职锻炼申请表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