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7:35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建筑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招新宣讲及招聘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8/9/18 11:34:00   点击数:3590  

9月13日晚,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招新宣讲及招聘活动在犀浦校区8号教学楼顺利举行,协会负学生责王欢、赵玉婷、蒙思渊、范婷婷及往届负责同学及百余名新生同学参加本次活动,张硕詹亦琪同学主持活动。

活动中,王欢介绍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历史及发展状况、2018年招新计划、招聘流程、基本要求等情况,同时,表达了对即将进入青协的新成员的期望。

随后,协会实践队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悉,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校团委指示精神,积极探索协会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率先在学院的各个学生组织中建立以活动内容为主的八个志愿队伍,每支队伍由两名部长带队,将每个部门的干事分配到八个队伍当中。不同的队伍负责不同的志愿活动,在制度建设中减少行政化及官僚化的现象。

宣讲结束后,招聘工作正式启动,新生根据个人志愿,前往不同队伍面试点进行应聘活动,各个部门根据不同职责要求,有针对性进行提问。

据介绍,本次招聘中,同学们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志愿者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奉献心,展现了良好的自我修养与能力。同时这次招新工作给了2018级新同学展示自我,表现自己能力的平台,也给协会注入了了新的力量。

选聘结果将于近期通知到应聘学生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