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0:33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创业茶话·话说江湖”第二课堂朋辈创业交流活动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8/9/21 15:32:00   点击数:6163  

全体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要求,点燃创新创业激情,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校团委和科技园将开展“创业茶话·话说江湖” 第二课堂朋辈创业交流活动,活动具体信息及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18928日(周五)1400-1600

二、地点

犀浦校区三食堂三楼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三、活动流程

1、主持人开场并介绍嘉宾

2、嘉宾根据本期主题进行讲座分享

3、现场提问、互动

4、后续服务登记

四、面向对象

全体在校生,或有创业意愿的同学,参加过创业培训的创业团队。

五、嘉宾简介

曾悦秋,2014级人文学院、2018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成都月球引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

成都月球引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致力于原创剧目的创作及演出,戏剧表演体验活动及专业表演培训。拥有独立的戏剧品牌——月球戏剧。

创立于20181月,2018年将会有两部月球引力出品及联合出品的剧目。一是和世界街舞冠军、街舞明星谢文珂合作联合打造的中国首部儿童街舞剧《寻找马可》。本剧将于6月中旬公演。在排演过程中,本公司还将负责儿童演员的培训事项,以特有的工作坊形式为小朋友打造适合的表演课程。二是由团队原创打造的先锋话剧《同时坠落》将在7月中旬在东郊记忆公演。

戏剧工作坊互动课程则是在一个固定的空间,由一位本公司专业的戏剧导师及其助手,引导课程参与者参与和表演戏剧相关的游戏,参与即兴的情景表演,从而达到互相交流陪伴,认识表演戏剧艺术以及对个性心智的提升。2018,月球引力将带着原创性的“我·物戏剧工作坊”走进成都5所大学校园,包括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等高校,和大学生群体对话。


请各位同学及时登录第二、三课堂网络信息平台选课。

 

校团委、科技园

大学生科创与实践中心、大学生创业孵化协会

201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