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17:19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中国移动OneNET之星物联网创客马拉松赛事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8/9/25 16:58:00   点击数:5561  

一.时间

2018年9月-10月

二.赛事组织

赛事组织指导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主办单位:中国移动物联网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三.赛程安排(最终赛程安排以官网公布为主)

线上赛区报名时间:8-9月底,引导完成100组线上报名,同月完成线上评选。

重庆决赛团队晋级确认时间:10月初电话通知前20组选手参加重庆线下决赛。

重庆决赛时间:10月底;       

广州总决赛时间:12月

四.赛事内容

OneNET之星物联网创客马拉松是中国移动年度双创系列赛事重要组成,物联网飞速发展,却依然征途漫漫。参赛项目可以涵盖物联网应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不局限于智慧工、业、家居、交通等细分行业,除赛事奖励外将会有双创扶持和创投机会等意外收获,优秀团队我们更会送你去广州参加2018中国移动创客马拉松总决赛。

五.命题范围

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能硬件、智慧农业、智能制造等物联网行业应用。

六.参赛资格

本次大赛分为高校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初创团队)和企业组(包括公司、企业、工作室等),参赛团队必须通过官方报名入口报名,同时请核对所选参赛赛区;所有参赛个人及团队将分组别开展同台竞技。

七.参赛要求

每个参赛小组不得超过四个人;参赛者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且内容符合可适用的法律、法规。

八.  参赛作品要求

作品创意契合比赛主题;参赛作品要求demo级以上;组委会将提供大赛可采用的竞赛技术平台及设备工具的参考方案,参赛者也可自行选择技术平台和使用相应的工具和设备;大赛采用网络和现场综合评审的方式,由评委团根据项目的技术可行性和完整性、商业可行性、创意优势等因素综合评审,评出各奖项。

九.奖项设置

重庆决赛:总价值3万元的大赛奖励,优秀团队获得参加广州总决赛的资格;

广州总决赛:总价值50万元的大赛奖励。

十.联系方式

大赛官方网站:网站:https://ioteams.com/onenetstar

大赛联系人:邓业勤13594125339              

                                                   

                                                校团委

                                            大学生科创与实践中心

                                                   2018年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