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3:16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生命学院新生篮球赛第四日比赛结束

来源:生命  作者:生命     日期:2018/10/12 20:35:00   点击数:3383  

10月9日12:30,生命学院2018级新生篮球赛第四日比赛于犀浦校区南区篮球场拉开帷幕。今日比赛班级分别是:制药一班VS生工四班,制药三班VS生工中美班,制药二班VS生工三班。


今日比赛甚是精彩,值得一提的一场是制药三班对阵生工中美班。比赛一开始,生工中美班攻势迅猛,制药三班也不输气势,双方球员气势正盛,传球、投球,动作连贯迅速。中美班小前锋接到后卫传球,高高跃起,扣篮得分。制药三班中锋及时传球,给队友创造更多机会。两边队员配合默契,挥洒汗水,专注比赛。场外同学积极加油,干脆嘹亮的加油声令球员倍受鼓舞。中场休息时,双方球员各自商讨战术。


下半场,天气逐渐炎热,球员们丝毫不敢放松,时时警惕着传球路线。中美班发起进攻,球员们灵活换位,传球快速准确,队员配合紧凑,连连进球。制药三班球员严加防守,跳跃远投利落漂亮。最终,生工中美班以45:31拿下本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大家握手拍照。比赛虽短暂,却促进了同学间友谊,发扬体育精神,展现我院风貌。更多精彩比赛,大家敬请期待。


(文字/摄影:付玉宁 编辑/黄剑锋)



 


第四日比赛比分

生工中美班VS制药三班

45:31

生工四班VS制药一班

48:44

生工三班VS制药二班

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