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3:3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物理]交通公益宣讲会—记物理青协宣讲会

来源:物理  作者:物理     日期:2018/10/12 22:16:00   点击数:3288  
109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X2424,举办了交通公益宣讲会。宣讲会旨在发动并协助物理学院本科2017级和2018级各班级班长及团支书带领各班开展交通公益活动。

                                             

宣讲主要从交通公益开展的意义、主题以及策划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首先,贾朔会长为大家阐述了交通公益名字的内涵,让同学们对交通公益这一项目有了初步的理解。接着,贾朔会长对交通公益项目中的九个主题进行详细的介绍,并且举了相关案例,进一步加深了同学对各个主题的理解。为了拓展大家的活动思路,他又为同学们提供了12个可供参考的项目。活动的开展离不开一份详细的策划,于是贾会长又对同学们培训了策划的相关内容,从头到尾对策划中的每一个部分进行详细的讲解。

最后,根据实际人数情况,现场班级分为了5个小组,并且每个小组都对应了青协交通公益负责人,以此协助所分配的班级完成交通公益的后续内容。

物理青协此次交通公益宣讲会不仅使学院各个班级项目负责人对于交通公益有了一定的了解,还发动和协助各个班级开展不同特色的交通公益活动。同时,物理青协还利用此次活动,传递了我校交通公益之志愿服务精神,以及我校对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号召,对学校公益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