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7:0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地学]地学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来源:地新传媒  作者:地新传媒     日期:2018/10/14 11:41:00   点击数:3078  

1011日,地学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于X4520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地学学院副院长车伟以及教工行政党支部成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组织党支部成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为主题,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通过恢弘震撼的场面与细腻温情的视角而绘制出的一幅缓缓展开的民生画卷。

此次生活会旨在激发党支部成员的爱国热情,有利于学院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增强支部成员的凝聚力,营造热爱祖国、团结奋进的氛围。

 

作者:金音

摄影:朱志远

审核:张弈辉

编辑:杨项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