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4:16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人文]乐馨寝室 赛出人文--------记人文学院新生文化季之“乐馨”寝室装潢大赛决赛

来源:人文记者团  作者:侯蓉     日期:2018/10/14 22:32:00   点击数:3294  

1012日晚7:30分,2018年人文学院新生文化季之“乐馨”寝室装潢大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一报,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主办,人文学院学生会承办。

担任此次决赛评委嘉宾为人文学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郭立昌老师,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刘爽老师,15级辅导员卢琴老师,17级辅导员刘明月老师,18级辅导员刘晗悦老师以及学生会多位学生干部

决赛分为四个环节:寝室展示、成员介绍、手工展示、才艺表演。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环节后,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成功进入决赛的寝室分别为T153043T153021T153044T153042以及T153048。首先进行介绍的是T153043寝室“魔仙岛”,43寝室所选主题为现代青春,以简洁明朗为寝室主要风格,充满现代气息。在手工展示环节,43寝室向评委展示了宿舍手工制作的坐垫、捕梦网和收纳盒,尽显动手能力。最后43寝室以宿舍情景剧结束了介绍。接着上场的是21寝室,21寝室装潢主题为花样年华。展示中寝室以粉蓝格调为主,清新舒适,并特别介绍了寝室的创意设计——门后粘贴的球拍以及“工具锤”,主要呈现青春勤劳气息。

    

第三个登台的寝室为T15304444寝室自称魔鬼44,寝室装扮色彩以薄荷绿为主,契合盛夏年华主题。44寝室分别从桌面布景、墙面装饰两方面进行了介绍,此外寝室的特色地毯、夜光挂钟、宿舍成员的书法作品独具特色才艺展示环节,44寝室的成员为在场观众带来了相声剧以及歌曲《卡路里》、《痒》,现场气氛活跃。接下来的T153042寝室分别从寝室各个部分和整体效果进行了介绍,寝室整体风格为素净简约,并以短视频的形式向观众展示了她们寝室的一天,最后以歌曲《我们的时光》结束了展示。T153048寝室压轴登台展示,48寝室同样以花样年华为主题,装饰风格以低调大气为主,以成员剪纸作为手工展示,并展示了寝室活动照片影集,最后以歌曲《追光者》收尾。至此,五组成员展示结束。

    

在收集评委投票期间,生活部成员高壮阳、杨菁菁带来了才艺展示:歌曲《天使的翅膀》、古筝独奏《诉》。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三等奖获得者为T153048T153021,二等奖获得者为T153043T153042T153044寝室摘得本次大赛桂冠获奖名单宣布后,18级辅导员刘晗悦老师对获奖寝室颁发了奖状。至此,2018年乐馨寝室文化装潢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