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4:54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地学]我校荣获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来源:测量协会  作者:地学     日期:2018/10/15 14:25:00   点击数:2909  

来源:测量协会 作者:李麒麟   日期:2018-10-11

721-25日,“天宇杯”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在辽宁省沈阳市东北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由地学学院刘成龙副院长担任领队,高淑照与张同刚两位指导老师和6名同学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测绘学办测绘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东北大学承办。中国工程院院士、两委会主任李建成,东北大学校长赵继、中国工程院院士宁津生等出席并提出指导意见。来自全国的113所高校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大赛的竞赛项目包括:二等水准测量、数字地形测图、测绘程序设计。

我校参加了全部共计三竞赛项目,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荣获团体二等奖、2项单项二等奖、延续着我校在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中的优异表现。

测绘专业的学子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严守工匠精神的本质,不但将本届大赛作为竞技的舞台,更将其视为难得的交流平台,在比赛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实践水平,不断锤炼意志品质。

交大学子不负青春,不负汗水,虽有项目失误,未能取得最佳战绩,但从百余所高校中脱颖而出,真心不易!

最后祝贺以上所有获奖选手,期待同学们踊跃参加省赛,也期待我校能够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数字地形测图”比赛现场)

 

     


(“二等水准”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