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16:25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土木]温馨之旅,与你同行——记土木工程学院“温馨之旅”寝室装潢大赛宣讲会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作者:土木新闻中心     日期:2018/10/15 16:37:00   点击数:3021  

1010日星期三晚910,土木工程学院“温馨之旅”寝室装潢大赛宣讲会于X4352教室召开,此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生会园区管理中心承办,在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的指导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出入场,并到指定的位置进行就坐,气氛紧张而又热闹。

会议首先向大家说明了活动背景,强调了寝室装潢的作用,告诉大家我们应该自己动手创造适合的学习与生活的寝室环境。在展示了过往几年的班级评比,用数据向大家介绍了寝室装潢大赛的益处后,不仅激起了同学们对比赛的热情,更体现了寝室文明建设的重要性。

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本次的活动目的,活动流程,评分细则以及奖项设置, 充分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让场上的每一位同学都对这次活动有了充足的了解,以便回到寝室后和室友进行沟通,使每一位参赛人员都能知道本次比赛的详细内容,从而令活动变得更加精彩。

会议最后,主持人还着重讲解了这次比赛的最佳班级组织奖,即如果一个班集体寝室装潢有系列的装饰主题,或共同的装饰元素及理念,得奖概率将上升。这个奖项的设置不仅能增强寝室集体的凝聚力,更能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会让班级的氛围更加温馨,温暖。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怀着信心与期待离开了会场,可以看出,大家对此次寝室装潢大赛充满了期盼。在此预祝此次大赛圆满成功!

实习记者:张书端实习摄影:裘凯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