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8:54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数学]数学学院新生辩论赛

来源:数学  作者:数学     日期:2018/10/15 16:25:00   点击数:2938  
经过前面六场激烈角逐和紧张较量,10月12日晚上七点三十分,数学学院在X4152隆重举行了数学学院2018级新生辩论赛决赛。本次出席辩论赛的嘉宾有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17级辅导员谢童心老师,15级辅导员李思佳老师,团委副书记还鸿新,学生会主席祁元,新闻中心主席陈潭升;出席评委有校辩论队队长佟朗,数学学院15、16、17级辩论队队长吕艳欣、杨任铖、张雨婷,土木、交运、材料、物理、马克思学院辩论队队长等。 本次精彩的辩论赛正方是数学二班,反方是统计一班,他们以短视频的火爆是精神文化丰富的体现还是精神文化缺乏的体现为辩题,展开激烈辩论。经过一番唇枪舌战之后,观众也迸发了十足的激情,比赛最终以数学二班获得了最终胜利,数学二班二辩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圆满结束。 本次辩论比赛中,双方冷静辩答,虽然交锋激烈,但又不失礼貌礼节,真正体现了数学学院的精神风貌。每个人都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为了班级的荣誉,将最认真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大家也懂得了从多角度去思考问题,如何更好地同别人竞争合作。相信观众们也都因此更多的了解了辩论赛,甚至有因此会对辩论赛产生浓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