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3:48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生命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半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生命  作者:生命     日期:2018/10/16 20:09:00   点击数:3073  

10月1117:30,生命学院新生杯半决赛于犀浦校区南区体育场正式打响。今日进行比赛的是生工三班VS制药二班、生工中美班VS生工四班。

在生工三班VS制药二班的比赛中,双方便积极上前拼抢,全力进攻,互不相让。生工三班23号选手迅速进入状态抓住机会夺下第一球,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双方展开激烈对抗,各方配合默契,攻防交替,最终生工三班以16:8赢得上半场的胜利。经过中场部署和状态调整,制药二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奋起直追,缩小比分。双方激烈进攻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生工三班凭借其扎实稳定的功底以26:23赢得比赛。


视线转向生工中美班VS生工四班的比赛。赛前双方便在赛场上各自训练,将全身调整至最佳状态。比赛伊始,生工四班球员夺得控球权后凭借一套行云流水的三步上篮率先拿下两分,中美班球员迅速反攻并紧咬住比分。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打得难解难分,比分定格在33:27。下半场比赛,双方球员持续上半场的火热状态。生工四班球员凭借一记干净利落的三分球为队伍打出十足的气势,而中美班球员也立刻返回前场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球,并通过队员间默契的配合,将比分差距一度缩小至4分。最终生工四班略胜一筹,以63:52获得最终的胜利。


本次篮球赛双方都拼尽全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同学们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文字/摄影:王婉琴 马甘 编辑/黄剑锋 王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