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7:39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三期“创业茶话·话说江湖”第二课堂朋辈创业交流活动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8/10/25 15:15:00   点击数:7979  

全体同学: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我校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创业、体验创业,西南交大科技园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第三期“创业茶话·话说江湖”第二课堂朋辈创业交流活动。通过创业朋辈分享、讲述创业过程,培养同学们的创业基本素养、创新创业意识和市场经济意识。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时间

20181031日(周三)14001600

二、地点    

犀浦校区三食堂三楼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三、活动流程

1、主持人开场并介绍嘉宾

2、嘉宾根据本期主题进行讲座分享

3、现场提问、互动

4、后续服务登记

四、面向对象

全体在校生,或有创业意愿的同学,参加过创业培训的创业团队。

五、嘉宾简介

朱恩璞,2013级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荣获“2017届西南交通大学自主创业优秀毕业生”。2015年成立成都璞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现任成都璞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成都诺谱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成都璞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5年于西南交通大学成立,旗下有联合郑州涂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趣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扬睿(上海)公关策划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成都市金牛区,是一家具有独立策划和执行大型活动的综合服务商,主要业务有公关路演、娱乐赛事营销、电竞赛事运营、校园活动营销、会展会议、发布会、开业庆典、地推网推、媒体运营等。

企业文化:璞玉浑金,怀瑾握瑜,疆场翼翼,黍稷彧彧。知我者希,则我者贵。璞玉琢磨,渐近荧光。缘以文彩,蔼蔼而进。至诚至笃,积厚流光。

 

请各位同学及时登录第二、三课堂网络信息平台选课。

 

校团委、科技园

大学生科创与实践中心、大学生创业孵化协会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