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22:41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西南交通大学2018-2019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社团联合会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8/10/28 9:58:00   点击数:7848  

10月27日9:30,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在犀浦校区X4156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任凯利、理事长郝宇、副理事长吴可非、白虎东、肖依仁、黎英英、崔译丹、郭勇以及社联的全体人员。

会议开始,任凯利老师致辞。他表示,社联人是一群朝气蓬勃、团结一致的大集体,社联成员需要坚守初心才能将交大社团文化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他分享了两句话分别为“争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以及“愿你一生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给社联全体成员,任凯利老师对这两句话进行阐释并且希望社联人不搞官僚主义、不搞形式主义,而应该保持自己的纯真让社联称为一个大家庭,共同打造美好社联,在社联里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会议第二项内容,理事长郝宇发言。在简要的介绍自己之后,她表明社联是一个有温情的地方,因为热爱与责任所以社联人相聚。她希望每个社联人都能有社联独特的气质,严于律己,在苦累的工作中磨炼心性,做好每一件简单的小事并且冷静的处理问题,不断地突破自我,让社联更美好,让校园社团更好的发展。

会议进入第三项议程部门介绍,各部门代表人员讲解其部门的职能、部长负责的板块以及未来工作的展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会员大会与以往不同,在部门讲解中增设了“逛三园”、“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这两个游戏环节和“模仿表情包”、“才艺表演”这两个惩罚环节,现场气氛一度十分活跃,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关系在融洽,情感在升温。

会议最后,全场进入短暂的冥想,社联理事们端上了一个大蛋糕一起庆祝社联成立的十八周年,一起体会社联这些年的风风雨雨,会场回响着生日歌,满满的都是对社联越来越好的祝福。11:30,在大家进行合影留念之后,本次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