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5:29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生命之星”科技邀请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来源:生命  作者:生命     日期:2018/10/28 14:33:00   点击数:3709  

10月25日20:00,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生命之星”科技邀请赛宣讲会于X9504召开。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团委副书记张敬文担任主讲人。

首先,张敬文简介“生命之星”大赛的赛制,并分别说明省赛和国赛的内容和区别,以及两项赛事是如何承办和衔接的。接着,她对赛事安排和评比内容进行详尽介绍,强调竞赛注重过程的选拔,并提出参赛建议。在强调同学们的主动性及合理的分工后,她邀请“生命之星”大赛省赛获奖者刘雪飞进行经验分享。

最后,会议进入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对课题的选择等问题进行提问,张敬文和刘雪飞尽心为大家答疑解惑,并提出自己的建议。

本次宣讲会于21:00圆满结束,预祝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生命之星”科技邀请赛成功举行。



(文字/摄影:赖文静 编辑/黄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