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2:31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特色学生社团创建的通知

来源:  作者:任凯利     日期:2018/11/1 9:19:00   点击数:8372  
 

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深化“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建设,不断加强学生社团规范管理,提升新时代社团内涵建设、繁荣发展更具交大特色的校园文化,校团委决定面向全体在册学生社团实施特色社团培育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经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认定的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参加特色社团培育申报的社团原则上应具备以下条件:

1.社团注册成立两年及两年以上;

2.社团星级在三星及三星以上;

3.本届注册会员人数不少于50人;

4.每学期内、外部活动分别不少于两项;

5.外部特色活动曾至少举办过一次。

二、培育对象

由学生社团填写特色社团培育申请表及相关特色活动或项目资料后学生社团联合会常务理事会对社团提交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并对初审结果进行公示。

通过初审的社团,将参加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特色社团答辩,由评审团综合遴选确定特色社团培育对象。详见《特色学生社团培育管理办法》(附件二)

三、预期特色成果

1.形成品牌活动或品牌项目

2.取得良好的社会声誉

3.繁荣交大特色校园文化

四、培育周期及经费支持

凡确定培育的社团,校团委将给予1000/学期的经费支持。培育经费与社团基本经费、活动经费互不干涉。

五、申请时间

20181115日前,成都校区在值班时间(周日至周四 19:00-21:00)将申报书(附件一)交至社联社团办公室(一食堂活动中心510),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wjtushelian@163.com;峨眉校区在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将申报书(附件一)交至明诚堂205杨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893596531@qq.com

初审结果后续公布,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一:申报书/uploadFiles/201811/01/_B_201811010925423627.doc

附件二:培育方案/uploadFiles/201811/01/_B_201811010926102513.doc

 

 

西南交通大学校团委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