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8:14 星期四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第五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活动立项结果公示

来源:校团委  作者:青志联     日期:2018/11/2 10:10:00   点击数:10316  

各学院团委、青协:

第五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活动自发布申报通知以来,经各学院团委积极动员推荐,共有300余支队伍申报,经“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活动工作小组审核,参考申报项目是否紧扣主题、学院申报队伍总数、上一年度学院青协相关工作考核结果、本着同一学院相同的活动取策划最优项,综合考虑活动的可行性、策划的完整性、创新性、专业特色等标准遴选出52项活动立项(名单详见附件),请各学院认真按照活动策划开展活动,如期完成活动目标。注意事项如下:

1、为确保安全,校外活动开始前各学院团委须向各支部强调出行安全并由活动负责人统一购买保险。

2、在活动推进过程中,请各团队利用好新媒体宣传:请关注西南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官方微博,通过微博话题——#西南交大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 #及时进行新闻推送。活动结束后,请活动负责人编辑1篇微信推送稿发至青志联活动部邮箱:qzlhuodongbu@163.com,同时留存相应的图片、视频等资料。

3、为保持统一进度,便于开展总结表彰工作,请各团队于12月1日前完成活动,并于2018年12月6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汇总提交至活动部邮箱:qzlhuodongbu@163.com,每项活动须提交1500字活动总结,包含活动主题、内容、特色、成果等信息,同时提交5张该活动现场典型图片(分辨率在 1280×960 以上,JPEG 格式,单独提交,不要插入Word文档)。

4、决赛:请各学院于12月初认真组织学院内部遴选推荐工作,根据项目完成情况推荐优秀项目参加交通公益决赛答辩,各学院决赛名额根据项目提交总结情况另行通知。

5、经费报销:待活动完成后,按照考核结果,合格项目按照每项不超300元、优秀项目按照每项不超800元的标准进行据实报销。报销时,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材料,具体报销时间另行通知。报销事宜以计划财务处的最新要求为准,如有疑问,请咨询66367148。

6、本次申报未获得校级立项的活动可自筹经费,由学院团委统筹开展相关活动。

7、请各活动负责人尽快加入第五届交通公益交流群,群号码:875900927。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2018年11月5日前至综合楼254办公室反映,公示期间恕不接受匿名反映情况,有未尽事宜,请拔打咨询电话:

校团委郑老师 66367148

青志联高  靖17761224369

校团委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8年11月1日

附件

立项表/uploadFiles/201811/02/_B_201811021044317860.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