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6:20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峨眉分会】四六级经验交流讲座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翻译协会     日期:2018/11/8 16:48:00   点击数:783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由校团委,社团联峨眉分会主办,翻译协会承办的四六级经验交流讲座于2018年11月4日晚七点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第八阶梯教室正式拉开帷幕。

秋冬的寒意并没有减弱同学们的热情,在热切的眼神中,两位主讲人周超以及顾茜雅向同学们绘声绘色地传授了四六级的有关经验。


本次讲座主要在写作,听力,阅读以及翻译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提高。顾茜雅同学主要就写作和听力进行了分享,她以对六级真题的分析以及解答的方式进行讲解,细致入微的分析使同学们充分领悟到了写作听力的抓要点技巧。后两个方面阅读和翻译则由周超与同学们交流经验,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阐明了如何攻破阅读陷阱并讲解翻译的技巧。讲座中穿插的互动问答让同学们更能参与讲座以及根据自己的问题主导讲座,更好的达到解疑答难的效果。


 这次讲座活动不仅仅是对同学们的传道解惑,对翻译协会来说也是一次团队协作的考验。今后翻译协会将继续砥砺前行,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讲座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