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3:19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研途筑梦·走进名企”西南交通大学首届研究生职业发展训练营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研究生会  作者:刘禺杉 刘洋     日期:2018/11/9 16:38:00   点击数:7827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分会: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二十二次团代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全校研究生为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学校联合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研途筑梦·走进名企”西南交通大学首届研究生职业发展训练营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研途筑梦·走进名企”西南交通大学首届研究生职业发展训练营--走进成都地铁

二、活动形式

1、参观考察。主要包括成都地铁调度控制中心、车辆检修库、场段、车站等。

2、职业发展训练营。主要包括成都轨道集团企业文化考察学习、公司发展与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讲座等。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8年11月-2019年6月,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四、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由西南交通大学团委、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团委、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联合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分会具体承办,旨在提升研究生职业认知,培养研究生综合职业素养。拟组织轨道交通相关学院及专业的研究生分批次参观考察成都轨道交通集团相关场所、机构等,旨在让研究生了解成都地铁的建设、调度及运行等,感受成都地铁的先进技术与良好管理,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及提升研究生的职业发展能力,积极投身城市轨道交通发展事业。

五、活动安排

1、活动主要面向牵引、土木、交运、机械、电气、信息等轨道交通相关专业研究生,根据学院及专业分期分批次组织开展,每期约40人。同时,欢迎校内其他专业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活动。

2、活动分6期开展,由校研究生会、公司团委统筹协调,具体时间及相关安排由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分会与校研究生会、公司团委商定。活动具体参观考察内容等安排可根据不同专业需求进行适当调整。

3、联系咨询:

校研究生会:刘洋 15971688164

校团委:刘禺杉 13540223833

公司团委:李磊 18382158806


校团委 校研究生会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