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2:59 星期六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校团委在我校第三届机关优秀工作案例评比中喜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8/11/13 16:01:00   点击数:7478  

11月9日,第三届机关优秀工作案例第二轮评比于综合楼148举行。经过校机关27个部处96项优秀案例长达7个小时马拉松式的答辩,评选出了“创新、质量、服务、育人”四类奖项的集体和个人的一、二、三等奖。由校团委选送的《志愿公益 教育扶贫——书写精准扶贫蓝图中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篇章》荣获集体案例育人类一等奖、《搭建全国高校大学生实践“交通梦”的平台 —— “交通·未来”大学生创意作品大赛》荣获集体案例创新类二等奖、校团委副书记任凯利报送的《做新媒体引导学生向上向善,探索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途径》荣获个人案例创新类一等奖好成绩。





张学龙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此次评比展现了机关“敢于冒尖,做成做优”的作风素养。他强调,要发挥好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作用,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好优秀工作案例的示范宣传,继续做成做优做强,以一流的党建和思政工作引领其他工作的落实,为扎扎实实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