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6:30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生命学院生物2015-04班支部班团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生命  作者:生命     日期:2018/11/14 1:33:00   点击数:3641  

11月7日16:0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2015-04班团支部班团大会于X6423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班长姜吉瞳主持,出席本次班团大会的嘉宾有2015级辅导员孔琳。

大会伊始,姜吉瞳带领同学们学习共青团的精神和《团团致四川高校学子的一封信》。同学们通过观看“治蜀新川”视频更加直观地认识四川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随后,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姜吉瞳给同学们普及学生公寓中的安全知识。

紧接着,孔琳讲解毕业设计及选择毕业去向的注意事项,并与几位在考研过程中遇到困难的同学进行交流,帮助他们解决考研中遇到的困难。至此,本次班团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摄影:姜吉瞳 编辑/黄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