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9:04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峨眉分会】2018漫步音乐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音乐协会     日期:2018/11/14 9:02:00   点击数:7771  

11月3日晚,由校团委、社团联峨眉分会主办,音乐协会承办,魔术协会、校艺术团协办的漫步音乐晚会在明诚堂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意在提高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质,增强我们的综合素质,激发大家积极向上的生命热情,为同学们创造更好地交流、学习和娱乐的平台和自我展示的机会、增强各个组织和院系的交流。


本场晚会的主持人分为场上主持和场下主持,每组共两位。场上主持人负责本场晚会的串联工作,他们是来自学校艺术团话剧队的陈晨,杨高博。

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是由孙千禾、刘美琪、蒋信飞带来的唱跳表演《superstar》。动人的歌声以及充满活力的舞台表现点亮了全场的激情,为本场晚会开了一个好头。

紧接着的第二个节目,是由陈天森带来的独唱《陷阱》。他的深情演唱极具画面感,让人听了以后仿佛置身于这首歌的故事中,令人印象深刻。而他的深情演绎也赢得了观众们的满堂喝彩。第三个节目是由唐昊磊,张嶺琳带来的歌曲《大鱼》。情绪饱满的对唱加上极具画面感的歌词将我们拉回到了那段令人流泪满面的爱情故事中,表演最后的一段吟唱更是点睛之笔。接下来是由朱海鹏、马海翔、陈昊宇带来的情歌rap《星球坠落》。这首今年大火的歌曲在他们的演绎之下绽放光芒。我们有幸请到了来自俄罗斯的留学生小姐姐们为我们带来了一首俄文歌曲。她们极力展现出了来自她们家乡的风情,观众们更是拍手叫好。


爱情里的各种复杂被一首《王牌冤家》写得诙谐幽默,而表演者徐朗,胡淳奕也将这首歌的韵味很好的呈现了出来。在活动的上半场,由刘威带来的《chandelier》作为压轴。魔幻的舞台设计加上他独特的嗓音将这首歌演绎的深入人心。

中场互动环节由场下主持人张嶺琳,王安睿主持,通过和观众互动游戏的方式为观众发放礼品。

下半场开场一首劲爆有力的说唱《飘向北方》将全场的热情带向了最高潮。在激情过后,几位美丽的小姐姐为大家带了了观赏性十足的舞台表演《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这可是让场下的男观众们都坐不住了呢。周继润和张景桃合作带来了一首说散就散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这首电影《前任3》的主题曲当初不知道赚了大家多少眼泪。《小幸运》、《年少有为》、《爱情转移》,这三首看似毫无关联的歌曲被几位同学合作成为了一首串烧歌曲,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由两位小姐姐带来的《再见你好》更可谓是深情款款,催人泪下。在即将结束之际,由校园十佳歌手冠军张清晨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张国荣先生的经典曲目《风再起时》,致敬了那位风华绝代的巨星。在晚会的最后,所有的表演者们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动感十足的《卡路里》,为晚会的结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感谢所有人的辛苦付出,大家的鼎力支持,希望今后可以把活动办的更好。音协加油!